知世就是力量

知世就是力量

(孙朴abo)一个是alpha一个是beta——假孕症2

注意雷点:abo,生子,ooc,有二次设定
背景设定:Sun是alpha,Park是beta,两人退役后生活在袋鼠国,职业:Sun是俱乐部教练加半个老板,Park是体育用品公司老板。

1.
  在知道孩子的存在后,Park很开心,但更多是混乱,‘我是一个男性beta!怎么会怀孕?’他在心中咆哮,老天实在是太坑了,他一个beta,居然……

  但是检查结果不会骗人,那个胚胎确实在他肚子里,而他本应退化的孕囊又开始再次发育,为孩子的成长做准备。

  他的身体正悄悄改变着,这让他不由自主的感到恐慌。

  Sun最开始开心的跟傻了一样。咧着一张大嘴,毫不在意鲨鱼牙被来来去去的医生护士们观赏。但他发现在他自顾自的说着有关孩子的事情时,Park的微笑里都会有一丝牵强。随后他就停止了自己傻兮兮的行为,开始正视这个问题。

  在晚上睡觉前,Sun跟Park谈了很多,他了解了Park的困惑和心理上的不适感。

  “Park……”Sun抱住Park,“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,包括孩子也是,如果他让你困扰,我们可以选择不要他……”Park惊讶的看着Sun。

  “你是一个男性beta,生育这种问题从来不该困扰到你,我们完全可以在合适的时间去育婴机构里申请培养一个孩子,不用你亲自来生,这个风险太大了,我不想让你出一点点差错,也不想让你有一点点不开心。”

  Park听懂了Sun的意思,他告诉Sun让他考虑考虑。

老实说对于Sun说出这种话Park还是有些惊讶的,毕竟他是一个alpha啊,怎么可能不想要这个孩子呢?但他还是以自己的意见为主,这让Park觉得心里暖暖的。

  Sun是一个粗糙的alpha,但他在关于Park的事上总是格外细腻,他能在Park最难受的时候,说出他最想听到的话,做出他最想看到的事,正如当年Park被禁赛时他的鼓励与信任,正如Park被大家轻视时他那句“最伟大的对手只有他一个”,也正如现在,他会为了Park而选择放弃孩子。

  这天晚上,Park做梦了,他梦到当年每一次与Sun一起站在颁奖台上的时刻,梦到仁川时的蛋糕,还有东京时的戒指,梦到他们度蜜月时,牵着手走在被太阳晒得暖暖的沙滩上……

  醒来时,Sun已经不在身边了,Park觉得身边有些凉,但厨房里传来的动静却让他的心里很温暖。

  ‘一个Sun已经这么好了,再来一个小Sun会不会更好呢?’Park想。

  他挪到Sun的枕头上,嗅着他的alpha的味道,那是像阳光一般温暖的味道,让Park感到心安……他又睡了过去。

2.

  这一天两人都没有提孩子的事,照常起床,吃早饭,去工作。

  Sun压抑着自己想要告诉亲戚朋友们他有孩子的欲望,也装作孩子不存在的样子来对待Park,他不想给Park造成压力,‘就让Park自己来做决定吧!’Sun想。

  谁知到Park在晚饭时就告诉Sun他决定好了!

  Park有些好笑的看着Sun故作镇定,无所谓的样子在夹菜,却夹起来他平常根本不吃,只是作为配菜的辣椒。

  “我决定把他留下来。”

  这句话让正在认真吃辣椒的Sun瞬间呛住了,咳得撕心裂肺。Park一脸哭笑不得赶紧过去拍他的背。

  “咳咳咳咳……Park你缩森么?咳咳……”即使是这样,Sun也要坚持听完Park的话。

  Park边把水端给他边说:“我决定把他留下来……嗯……怎么说呢?其实我原本就没打算放弃他……就是心里那关有点难过去……”Park温柔的笑着。

  “而且他是我们的孩子,就算以后有再多的孩子,也不是他了……他早不来晚不来,偏偏是现在,估计这就是我的命运吧。虽然……”Park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耳垂,“虽然……命运有时候对我挺不好的,不过它让我遇见了你,所以我想我就接受它给我的礼物吧。”

  听到这,Sun无法忍耐的抱住了Park,他无法用语言表达的爱与感动,尽含在这个拥抱中。

  Park感觉到有温热的水珠顺着他的脖子流下。

  “还是这么爱哭。”

  “我才不爱哭,是眼泪自己流出来的。”Sun用奶音软软的反驳。

  Park轻笑着用手指为他抹去泪水,就像当年身为冠军的他,温柔的抹去一个年轻小将不甘的泪水一样。

  “抱歉,让你担心了。说来也奇怪,他明明才这么大,”Park比了一个拳头大小,“但他却努力让你发现了他,医生都没法解释呢。估计他实在是看不下去我们两个蠢爸爸了吧。”Park摸着Sun的头安慰他,告诉他医生说的有关孩子的事。

  “他跟我这么有缘分,我以后一定好好对他。”Sun摸着Park的肚子,认真说道。

3.

  在这之后,Sun就跟疯了一样开始打电话给父母亲戚朋友们,告诉他们这件喜事。Park也打给了父母和姐姐。

  大家都被这件不可思议的事震惊了。父母们甚至想直接过来看看,但是澳洲距离韩国和中国太远了,父母年纪大了,不适合这么匆忙的长距离旅行。Sun说等再过一两个月快过年时候回去再看也行。

  不过仁美姐一家当天就过来了,没办法,住的近,而且她实在不放心弟弟。

  仁美姐生过两个孩子了,所以在这件事上她很有发言权,虽然一个女性alpha和一个男性beta差别真的很大。

  仁美姐讲的很仔细,什么能吃,什么不能吃,要准备什么东西……Park听的一点都不认真,只顾着跟泰熙泰恩玩,Sun倒是很认真,甚至拿了个本在做笔记,仁美姐无奈,只好用Sun更熟悉的英语再讲一遍。

  等仁美姐说完,Sun又去问姐夫,仔仔细细的把姐夫说的注意事项全记了下来。

  仁美姐看着Sun这个样子,有些感慨,还好当初她选择支持他俩,Park之前所有的女友加起来都比不上一个Sun。说实话,他不一定是最适合Park的,但是,他绝对是最爱Park的。

4.

  闹铃的蜂鸣声响起,Sun伸出胳膊按掉。揉揉眼睛,他开始起床,准备喂饱他的老婆孩子。

  Park在他怀里睡得脸红红的,十分可口的样子。虽然Park现在对Sun的信息素没有最初几个月那么依赖了,但是因为身体的变化,Park还是会感到不安,所以Sun依旧每晚都腻腻乎乎的搂着他睡。

  Sun小心的掀开被子,看着Park有些隆起的腹部,感觉满心甜蜜。

  Park现在已经怀孕四个月了,但是因为是男性,身材本来就比女性壮,所以肚子大的很不明显,穿上衣服就看不太出来了。

  Sun隔着被子摸摸Park的肚子,怕吵醒他,就赶紧下床去做饭了。

  Park醒的时候,Sun在准备水果——他把猕猴桃切成片,切了很多,放在一个大的保鲜盒里,填了一半,然后用樱桃和蓝莓填满了盒子的另一半——这是要给Park带到公司里去吃的,因为‘假孕症’时候Park觉得恶心,不想吃饭,Sun就想了这个办法,每天准备很多酸酸甜甜的水果,饭前吃开胃,饭后吃消食。

  Park醒来后,第一件事就是去找Sun。

  他边走向厨房边伸了个懒腰,薄薄的睡衣在绷紧后显出了肚子的轮廓……

  Sun微笑着看着圆润的Park,觉得他真是可爱极了,浑身散发着……嗯……母性光辉?(Park不知道Sun想什么,不然铁定打的他不知道‘母性光辉’怎么写。)

  Sun拈起一片猕猴桃塞进Park嘴里,Park满足的嚼嚼嚼。

  “好吃吗?”Sun问他,Park搂过Sun的脖子,跟他接了一个酸酸的吻。在恋恋不舍吻了许久后,Sun咂咂嘴:“好酸啊,孕妇怎么都爱吃这么酸的东……”还没说完,他就被某个‘孕妇’拿着水果刀逼在墙角了。(Park:哼,我就是傲娇怎么啦?下巴长不能说!肚子大也不能说!)

  虽然最后趁Park狞笑着逼近时用自己9000的肺活量成功征服了他,但Sun还是对此心有余悸,为了家庭和谐,Sun决定……继续加强肺活量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谢谢大家看我的小学生文笔流水账
好想写东京求婚和度蜜月的脑洞啊_§:з)))」∠)_
题外话:最近在看羽生结弦的花样滑冰,真的好好看啊o( ><)o来卖安利,特别推荐《阴阳师》啊!看完我的鼻血哗哗流

评论(24)

热度(79)